纯月饼GK

磕各种粮,CP。
主磕永七,除了固定的安总女指,其他杂食,偶尔有脑洞会自己下手写点诡异的小段子。
永七是在诺亚方舟服,ID泪(大概是等级最高的那个(。・ω・。)ノ♡
欢迎来找我玩儿呀

小片段 涅瓦X女指

“跟我走吧,我带你去世界的尽头”长发飘飘的女子向愣在原地的女孩伸出手。
女指正愣愣的看着安托涅瓦,明明是...灭世了啊...却看见了她...
女指眼中泛起泪光,是...幻觉吗...那样也好...
女指伸出手,去触碰“好...我跟你走...”她轻声的说,已经做好了穿过那白皙到有些透明的手的准备,但是...
安托涅瓦主动的握住了伸过来女指的手
女指的手很冰凉,涅瓦的手很温暖
泪水滑落,女指的嗓子似乎被哽住了“真的...你...”
“嘘...”涅瓦将她拉上方舟后,轻轻用手指抵住她的嘴唇
“我是自由的,现在的我,还有,你也是...”涅瓦轻轻说
女指也握紧她的手
“...走吧,说好了,带我去世界的尽头啊”
“那么 要出发咯”
“要多久呢这次的旅行”女指歪了歪头,笑着问
“...”涅瓦温柔的琥珀色眸子看着她,低下身吻了吻她的唇角“是永远哦...”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