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月饼GK

磕各种粮,CP。
主磕永七,除了固定的安总女指,其他杂食,偶尔有脑洞会自己下手写点诡异的小段子。
永七是在诺亚方舟服,ID泪(大概是等级最高的那个(。・ω・。)ノ♡
欢迎来找我玩儿呀

我答应你,我会记得你
阿岚在消失前听见指挥使这样说,他很满足的微笑了
第七天后的第三天,世界的毁灭降临
在闭眼前
指挥使说了三次
对不起
再度睁开眼的地方
是病房里
看见的是
两个陌生女子
问的是
“你们...是谁...”

我觉得最可怕的是,岚岚看见了世界的真相,看见了指挥使不得不轮回的结局,真的没看见指挥使必然被抹去记忆吗,如果他看见了那我真的是.........哎............永七式HE真的永远无法接受啊.........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