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月饼GK

磕各种粮,CP。
主磕永七,除了固定的安总女指,其他杂食,偶尔有脑洞会自己下手写点诡异的小段子。
永七是在诺亚方舟服,ID泪(大概是等级最高的那个(。・ω・。)ノ♡
欢迎来找我玩儿呀

永七24字母

私设大量大量的       all指(男或女)

OOC大概严重的(ಥ_ಥ)     黑化有 文笔渣 无逻辑(ಥ_ಥ)

其实是小段子(๑• . •๑)

接受的话请向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A)Angel 幽桐X女指(泪)

"幽桐先生真的像天使一样呢"正在和幽桐一起巡查的女指挥使忍不住感慨,幽桐闻言微微歪了歪头,眨了眨眼,然后温柔的看着女指挥使"哦,泪是这样看我的吗...""啊啊幽桐先生不要卖萌啊真的是..."女指忍不住捂住了有点泛红的脸颊,然而被挡住了视线的少女,没有看见眼前的男子浅金色的瞳孔下闪过的猩红,和对鲜血无比渴望的獠牙。

"啊啊可惜呢,我不是天使呀..."终于到了阴暗的地方,幽桐微弯下腰,凑在女指白皙的脖颈边轻声说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