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月饼GK

磕各种粮,CP。
主磕永七,除了固定的安总女指,其他杂食,偶尔有脑洞会自己下手写点诡异的小段子。
永七是在诺亚方舟服,ID泪(大概是等级最高的那个(。・ω・。)ノ♡
欢迎来找我玩儿呀

(B) Broken 安托X女指

设定是深蓝结局后 神器使们都还是神器使,但不会活骸化了(因为没什么必要再用幻力啦),另外设定神器使们不会老去。
沙漏那个是安总白色情人节的信物(。・ω・。)ノ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B)roken 安托涅瓦X女指

她的身影彻底的消失了,新的世界在此基础上构建起来。只是牺牲了一个人 ,就拯救了整个世界...神明嘲讽的问指挥使,你满意了吗,你觉得幸福吗,神明不在乎回答,她转身就离开了。指挥使不想回答,只是用手指轻轻抚摸口袋里,她一直当做护身符带着的沙漏。

神器使们不会老去,可是不知为何,指挥使只是人类,却也一直保持着高中生的模样。

指挥使对生命已经不在乎,在用安托涅瓦来换取这个世界的时候,她觉得自己的心就随之消失了。看到涅瓦的微笑与感谢,指挥使其实不曾后悔自己的选择。只是...指挥使又忍不住抚摸沙漏冰凉的外壁,沙漏里冰蓝色的沙子静止不动。指挥使又想起当初安托涅瓦将沙漏给她时对她说的话。"我希望时间停在与你相处的那一刻"...那么为什么你先走了...为什么我要永远的留在这里...

外壁莫名的裂开了一条缝隙,冰蓝色的沙子终于流淌起来,从缝中一点点的流出,随着沙子离开沙漏,指挥使的身上快速闪过时间的痕迹。啊啊,你终于要带我去世界的尽头了吗......指挥使能清晰的感到生命的流逝,却只是微笑的看着沙漏。

"啪嗒"空了的沙漏从垂下的手中掉出,摔在地面上,彻底的碎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