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月饼GK

磕各种粮,CP。
主磕永七,除了固定的安总女指,其他杂食,偶尔有脑洞会自己下手写点诡异的小段子。
永七是在诺亚方舟服,ID泪(大概是等级最高的那个(。・ω・。)ノ♡
欢迎来找我玩儿呀

最近为了安总房间羁绊一直在刷深蓝,啊啊,那个她不断让指挥使重新说一遍,然后轻吻指挥使的地方每次都不舍得跳过.........安托涅瓦呀...失去你我会很悲伤我会很不舍,可是我终于想要更爱你,更尊重你的爱,你爱世界,那么由我来达成你的愿望吧,就像神明说的,我本该是只关注自己最爱的人,不在乎其他,我本来的确如此。我真的,被你改变了呢,这样的结局并不幸福,所以我才会追寻新的轮回去,新的开始,寻求全新的可能。还不够啊,你爱的零和我身处地狱,所以其实还没有达成你的愿望吧?那么我将寻找,不断的前进,直到找到能够使所有人幸福的结局啊

评论(2)

热度(21)